close

禮拜四

早上第一節遲到了一下下,不過不影響我去退選素描

第二節去上微積分

忽然看到了一個女的,似乎是要加選

不過我上一篇就說了,禮拜三早上第一節的加課實在是太銷魂了

那女的跟劉國安談了一下便臉色大變,快速地收拾了一下東西離開了教室

第三節,我先去找了兩個老師退選後,再去上說文解字

一進去便發現人到的差不多了,因為我差不多晚了十分鐘吧

坐下來之後,就聽到阿賢說畢旅可能是去澎湖,現在在想是要坐飛機去還是坐船去

之後我便趴了下來睡覺了

 

夢中,我夢到我們一行人坐在一條小船上,許多人站在甲板上

然而除了我們之外,還有許多不認識的人也在

忽然船上的擴音器響了起來:「This is show time.」

聽到這一句話,沒有人交談也沒有人有太大的反應,只是直直地向中央的一個狹小空間走去

進去之後我才發現,裡面的空間與外面看起來完全不一樣,是出乎人意料的大

裡面的人黑壓壓的一片,可是不管進入多少人卻都不會滿

中央是個擂台,擂台旁是延伸至天花板的鐵絲網,不時會有青芒閃現,讓人不懷疑上面通了強大的電流

兩端各有一道鐵門,應該是讓人進入用的

接著我就莫名其妙地上了擂台,而坐在一旁,看起來像是評審的說我有權利指定我的對手

沒有多想,我指了指黃易

只是黃易支支吾吾,不敢上場

就在他推脫差不多五秒鐘之後,一聲槍響響起

黃易的太陽穴突然出現了一血洞,噴發出現的血霧濺得一旁的人全身是血

黃易就這樣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然而在場的眾人並沒有任何的反應,只是冷冷地看著

我接著指了指大腸,大腸看了一眼倒地血泊之中的黃易,害怕地上了擂台

 

大腸拉開雙拳,一拳直直打向我

我身子一擺,輕易地閃過了大腸的拳頭,抓住了大腸的頭,狠狠地將他的頭壓到場邊的鐵絲網上

“嗤--”大腸的臉發出了與被煎熟的肉片一樣的聲音,接著大腸叫了一聲便暈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