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嗯嗯。」
「我要去洗澡了。」

風兒的腦海裡浮現了以前msn上出現過的話語
那些話語深深地刺痛了風兒的心
不過他還來不及感傷,就感到一陳冰涼從臉上傳來

「喔幹!」風兒猛然睜開眼睛,看到一個警察站在自己身前,拿著一個水桶
也不用多想,自己一定是被潑醒的了
風兒飛快地轉著腦子,想要瞭解現在是什麼情形
最後的記憶是自己被平時一個不起眼的同事甩了出去,之後便暈了過去
不過平時那不起眼的同事,不知為什麼,在那時竟有一股王者的氣息從他的身上溢出
風兒搖搖頭,現在想那些也沒有用了,還不如搞清楚現在到底是怎麼樣

風兒抬頭看向眼前的警察,才發現在不起眼的角落還有另一名警察
而那兩名警察的體型,自己似乎在那裡見過……
風兒試著拉開與眼前兩人的距離,卻發現自己竟然動彈不得
風兒把頭抬起,看到自己的手被反綁在一個類似單桿的鐵條上
而自己的腳也被腳鐐困住
簡單的說,自己現在是沒有任何的行動能力
只能任人魚肉了

風兒再度將目光放在眼前兩名警察上
那兩名警察用貪婪的目光大膽地在風兒的身上遊走著
風兒眉頭一皺,看向自己
這時他才驚覺自己竟只穿著上衣,下半身卻是一絲不掛
「你們想怎麼樣?」

「科科,不想怎麼樣。」拿著水桶的警察發出奇怪的發語詞後,將自己戴著的帽子拿掉

「你是……?」饒是風兒見識頗多,也不自覺驚呼出來
「老朋友了,用不著這麼驚訝吧?你瞧,這裡還有一個老朋友呢。」那警察走向另一邊的警察,將他頭上的帽子也拿了下來
「薛文x,陳書x?!為什麼……?」風兒壓不住心中的驚訝
「你從來就沒有從我的眼皮底下離開過。」陳書x冷冷地說
「難道……」風兒仔細想想最近發生的事,不自覺流下了冷汗

「It's show time!」薛文x大叫一聲,向風兒走了過來
走到風兒面前,薛文x緩緩蹲了下來
「給我含!我要看被男人含住的風兒是否會興奮的扯旗呀!」陳書x興奮地說著,語氣已沒有之前的冰冷
「呼呼呼,我要吃熱狗了。」薛文x張大嘴就往風兒襲來
「幹!肛鐵人救我呀!」一向冷靜的風兒這次是真的慌了,沒有想到他第一次的口交竟會在這樣的情形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