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怪明天會去嗎?」
「好像不會。」
「為什麼?」
「他一聽到是黃招厭就說他明天要去韓國了。」
「靠悲,他們兩個是有心結嗎?」
「也許吧。」

一延再延之後,好不容易決定了日期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那個胖子──黃招厭的關係

「緯哥傳了一封簡訊說他不能來,他的語氣聽起來讓人覺得他很對不起我們。」小男孩一字一字的將那些話語打了出來,不時穿插著他對黃招厭的不滿

「elva蔡回高雄了。」小男孩繼續說著,緊咬的嘴角滲出了血來

「幹、你、娘、黃、招、厭!」



實在不清楚有什麼路線可以快速的到學校呀
記得畢業旅行給別人開車載的時候,明明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到學校的說
可是現在卻只記得校車走的路線
不過明明已經很久沒有走了
早上騎的時候還很害怕會迷路
不過看了三年的景色果然沒有那麼容易忘記呀

停在學校旁的加油站之後,就往學校走了過去
學校外面的捷運已經是有模有樣了
相較之下,徐匯中學前的捷運明明就更早蓋的,為什麼到今天為止我還完全看不出有半點捷運的樣子
繼續前進
本來想說今天學校應該沒有什麼人
結果到門口的時候,那裡的人潮完全超出我的想像之外
我抬了抬頭,看了看川堂上方的布條
基測?!
媽的……這種鬼日子是哪個王八選的……

中間的過程讓我略過
張哲瑋的型男頭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國中生頭
而且聽說男的白虎叫做青龍?
劉書佑是這樣說的
那張……應該要保護他的隱私的
那豬男1331不就是青龍了嗎?
媽的,聽起來還挺有氣勢的

朱律親的流浪漢頭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跟張……豬男1331差不多
然後然後,我們的主角李承輪竟然以為可以用剛睡醒這爛到靠悲的理由來掩飾他那燙過再加上染過的頭髮,真是太天真了
波爾那搞團的頭髮似乎也不見了

總而言之,今天有去的人有
11.35.4.9.24.33.41.21.39.25.3.16+黃招厭馬子+小明(?)
應該沒有遺漏的人吧?

之後,就是去吃飯了
小男孩只說了句麥當勞集合就走掉了
害我就只能跟跟他的身後去詢問他
就在我追上小男孩之前,我看到其它的人手停在一台又一台的飆仔車之上
媽的,看來今天來的都是不簡單的飆仔
光看到這裡我就知道我的失敗了
果不其然
在我還迷失在這詭譎的都市水林叢林時,我的手機響了來起
「你在哪裡?我們都到了。」小男孩的聲音從手機的另一端響起,帶有一點無機質的感覺
我看著還在前方很遠的麥當勞招牌,我知道
我完全不是這些人的對手

後來,沒有什麼重點了
大概就
黃招厭流著一身汗說他要去廁所換衣服卻還帶著自己的女朋友,還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去吃燒烤的時候,阿誠一邊說暑假他要戒煙一邊將手上的煙頭湊到嘴邊
除此之外似乎沒有什麼大事了

嗯,就這樣吧



【蒟蒻】( ̄/// ̄)Sunder - 我完全看不到阿塞的車尾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