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打的時候pixnet不知道是做尛
忽然爆走
簡單的說就是,我進不來我的網誌
所以就只能今天打了
不過我的語氣還是昨天

不過在打之前,順便打些別的東西
廣告看到什麼幻想世界
我靠,史克威爾耶
本來想說去玩一下的
不過再看一下
媽的,怎麼是橘子
看來只能看著幻想世界沉淪了
以下本文



今天早上……應該是說最近早上起來之後,脖子都有一種很硬的感覺
跟之前一樣,我轉了一下脖子
沒有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忽然聽到脖子那傳來不祥的聲音
我知道,現在是關鍵……嗎?
現在已經大局底定了
我只能冷靜地應對
我試著轉了一下頭
很好,右轉沒有問題
就在我繼續嘗試左邊的時候
左耳後一塊東西忽然傳來可怕的痛楚
媽的,我的頭不能往左轉了?!
甚至連抬頭也會牽動那痛楚的來源
正常來說,我應該不要再去觸動它才對
不過我這傢伙呀
該說是反骨嗎
媽的,我竟然繼續嘗試我可以轉頭的最大極限
搞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是落枕
說是肩膀那的什麼筋發炎,然後左耳後的那一塊是同一條筋上去的
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現在在打這一篇的時候還是會痛
如果這才是落枕的話,那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落枕
有夠,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