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個晚上,某個人告訴我的故事

[下午 10:59:42] ★impossible : 我超想講一鑑識的
[下午 11:00:00] 戲言 - 天地不仁,以萬: 說來聽聽
[下午 11:00:21] ★impossible : 我今天教到個正妹
[下午 11:00:33] ★impossible : 我真的覺得我超想變態
[下午 11:00:37] ★impossible : 超像



「死大學生……嗎?」蔡豐……呃不,風兒這麼想著。他現在正以輔導老師的身份坐在補習班的教室裡。
看著眼前的國中生,他想起自己也曾經有過這麼一段時光。
對那時的自己來說,未來不就過就是考試升學;可現在對未來的感覺就只有深深的無力感,和不知何去何從的迷惘。

「老師,這題怎麼算?」銅鈴一般清脆的聲音將風兒從思考中拉了回來。他抬起頭朝發出聲音的方向看了過去,站在他眼前的是一個國中女孩。那女孩的容貌並非是國色天香,不過在同年紀的女孩中也算是出眾的,風兒不自覺就看得出神了。
「老師,怎麼了嗎?」女孩看著眼前出神的補導老師,疑惑地叫了一聲。
「嗯……嗯?喔,沒事,坐下吧。」回過神的風兒示意那女孩坐下。
那女孩慢慢地走到了風兒的左手邊,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這題就是這樣。」風兒的教學十分詳細。不知何時,兩人之間的距離已經很近了,從女孩身上傳來的淡淡香味讓風兒覺得很舒服。
「這題則是……」風兒一邊講解著題目,一邊將左手靠了過去。很快地,兩人的手就在風兒的刻意之下,不經意地碰在一起。風兒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般,繼續講解著題目,同時又用眼角的餘光注意著女孩的反應。女孩的手抖了一下,不過很快地就恢復了平靜,同時身體也更靠近風兒了。

「這題跟上一題很像……」風兒將左手從女孩的手邊移開。女孩的眼神中閃過一絲落寞的神色,不過這一閃而逝的眼神卻被風兒注意到了,他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風兒將左手朝著女孩的大腿伸了過去,在風兒碰到女孩大腿的那一瞬間,女孩的身體似乎是受到了什麼刺激般抖了一下。女孩轉過頭來看著風兒,那無助的眼神摻雜著渴望。這樣的眼神直接挑起了風兒心中的慾望,慾望讓風兒的下腹部出現了火熱的感覺。風兒再也管不了其它的事了,即使其它的桌子還有其它的補導老師跟學生。放下拿筆寫著解答的右手,輕輕地捧起女孩那柔順的長髮,左手則是將女孩的身體朝著自己的方向拉了過來。在女孩還搞不清發生了什麼事,風兒便將頭枕在女孩的胸前。女孩看著風兒,眼中閃過的是迷惘和興奮。風兒的雙手沒有閒著,在頭枕在女孩胸前時,女孩制服的扣子已經全被解開,就連裙子也被褪去了。女孩身上只剩下黑色的絲襪,一頭長髮散落在女孩的身前。突然之間的變故,讓一旁的人叫了出來。

「老師,不要,這裡……」女孩的語還沒有說完便停了下來,因為風兒將自己的唇湊了上去。風兒輕易的突破了女孩的防線,與女孩的丁香小舌交纏在一起。

[下午 11:30:43] ★impossible : 雖然我沒鄉民的30公分
[下午 11:31:01] ★impossible : 但是也比薛文豪的多10公分

風兒將女孩私處的那一塊布料除去之後,便握住自己的堅挺之物突入。
「啊……」「啊……」兩人一同呻吟了出來,風兒感受到的是快感,可女孩感受到的卻是痛楚。風兒進入到一半時,便發現似乎有什麼障礙物擋在前面。
「好痛……」女孩叫了出來,可雙手卻緊緊抱住風兒,完全沒有放開的意思。風兒看到女孩這樣的表現之後,也不忍心再繼續傷害她。風兒緩緩將自己的分身退出女孩的身體,輕輕地對女孩說:「還有機會的。」
風兒坐在椅子上,將女孩的壓向自己的分身說:「幫我把生命之源吸出來吧。」
女孩羞紅了臉,可並沒有反抗的意思。女孩一隻手將散落的頭髮撥至耳後,一手握住發燙的小風兒,用丁香小舌開始吸吮,一陣又一陣的快感刺激讓風兒不自覺地呻吟了起來。
「啊啊……」就在女孩吸吮到一半時,小風兒忽然吐出了生命之源。沒全沒有預兆的女孩嚇了一跳,不過還是盡數吞了下去。發洩過後的小風兒依然堅挺,不過風兒將衣服穿好對女孩說:「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吧,不然就給旁邊的人看了個便宜了。」
女孩這時才發現到周圍已經擠滿了人,女孩的臉上一紅,抓著衣服便往廁所奔去,不過風兒還是聽到了女孩離去前說的話。

[下午 11:35:17] ★impossible : 她跟我說:老師....如果下一次還是你的話可以喔

整理好衣物的風兒將周圍的人趕走之後,悠閒地抽著一根事後煙,忽然有人拍了拍風兒的肩膀。風兒轉過頭去,原來是坐著後面的同事。

[下午 11:35:51] ★impossible : 我後面那位同志突然拍拍我說:
[下午 11:36:15] ★impossible : 哇...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厲害....我的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下午 11:36:23] ★impossible : 又有如黃河氾濫依發不可收拾
[下午 11:37:55] ★impossible : 我要下班的時候...看到櫃檯常跟我喇咧的那個正妹...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下午 11:38:11] ★impossible : 連走路都有風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