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媽是什麼意思?」小男孩的語氣中充滿憤怒
可螢幕的另一端就像是沒有感受到這憤怒似的,輕描淡寫地回道:「我說的還不夠清楚嗎?」
小男孩只覺得自己的理智已在崩潰邊緣

「我幾個禮拜前就已經訂好了,你現在這樣子是要我怎麼去跟其它人交代?」小男孩忍著氣,一字一句慢慢的打出來

「我管你這麼多。」黃招厭的語氣實在猖狂

「你不想見見以前的同學嗎?」小男孩問

「哼!以前的同學?他們是算三小?現在我身邊有更重要的人。」

「難道我們真的如此一文不值嗎?」小男孩的手飛快地在鍵盤上打著

「不要說得這麼難聽,你不也是嗎?」黃招厭的語讓小男孩呆了一下

「我……」

「不要再說了,這件事就到這裡吧。」不等小男孩打完,黃招厭便打斷了他

為什麼會被打斷?因為小男孩打字不夠快

『Shirless……』一個名字符現在小男孩的心頭,小男孩自然地將頭轉向一邊,可那裡什麼都沒有。小男孩不禁感到奇怪,自己對這個常常想到的這個名字卻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就算你可以,其它人呢?」小男孩問

「關我屁事。」黃招厭那目中無人的語氣讓小男孩就快要發作
「世紀,挺好玩的嘛。」黃招厭突如其來的話讓小男孩摸不著頭緒

「那又怎麼樣?」

「你高一的時候……跟米雪兒……」小男孩從語氣中感到黃招厭邪惡的企圖

「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

「是呀,為什麼呢?你是不是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米雪兒了呢?」黃招厭的話讓小男孩心神一凜,因為自己的確很久沒有見到米雪兒了。

「你把她怎麼了?」

「她在這邊過得挺好的。」

「你……!」

「認清你的身份,做好你該做的事!」還不等小男孩接話黃招厭便逕自離線了

「幹!」小男孩終於再也忍不住,一拳將眼前的螢幕打爆
突如其來的變故讓一旁的女孩也嚇了一跳
小男孩緩了緩神,慢慢走向女孩說:「嚇到妳了嗎?」小男孩將女孩擁入懷中
小男孩閉上眼想:「黃招厭……總有一天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