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文章不急
請各位先與我一同bs複製貼上的小男孩
謝謝您的合作

好的,讓我們回來
故事依然是發生在禮拜六去內中的時候
為什麼我現在才打?
因為我之前忘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明明就是要去吃燒烤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說要在麥當勞前等的
只要說在網咖前不就好了嗎
又近又快又不用再走一段路
真不知道說在麥當勞等的人是怎麼樣的

在我們走到燒烤店時,我們發現似乎少了一個人
豬男1331?!
「啊啊,我去7-11買個飲料。」留下了這一句話之後,他就這樣消失在我們眼前
然後,吃不起的人就只能去吃比較便宜的……
嘛,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男孩竟然開始戰南北部了
實在是有夠可惡
就是有這種人分化我們台灣
才會讓其它國家有機可趁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吃完之後就是去很久沒有去的網咖探險了
不過那些傢伙還在吃
好吧,只能先開了
不過只有四個人,小男孩上去坐定之後就說:「我們就先各玩各的吧。」
說完之後小男孩就開了全民打棒球開始閉俗了
其它三人不知道要幹嘛,就胡亂的那邊按按,這邊看看
「媽的,怎麼都沒有人要打。」小男孩咒罵了一聲
我向他的螢幕望去
已經在全民打棒球的……應該是房間之類的吧?
大概吧,我沒有玩過
「媽的,又跳了。」
「幹,這個好強。」小男孩一看到職業的就將對方踢掉
看到比自己弱小的就想要打
對方跳了就罵
難道那些被踢的人就不會咒罵你嗎?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只想跟比自己弱小的人打,是沒有前途的

看小男孩不斷地踢人也不是辦法
「你會不會玩流星?」
「會呀。」
我阻止了開了一個不知道什麼遊戲的蓮子姦,將他拉回正途
不過就在我幫他進入遊戲的時候,我發現過場動畫跳不了
怎麼可能跳不了?

鍵盤壞了
跟旁邊的電腦換了鍵盤之後還是不能用
蓮子姦只能認命的去樓下換台
不過這個時候奇蹟發生了
不知為何,鍵盤忽然可以用了
蓮子姦連忙拭去眼角的淚水,笑著走下去跟老闆說不用換了
不過就在他進入遊戲被我殺了兩次之後,一切都變了
「幹!我不玩了!」說完之後,蓮子姦就離開了遊戲
我也只能無奈的離開
這個時候,一旁的siros說:「half-life」
蓮子姦不知道被殺了幾次……又再度地離開了遊戲
這個時候不知道是誰加入了遊戲
玩了一會兒,其它的人也離開了
siros又說了:「counter-strike」
就在這個時候,異變發生了
幹!
我的滑鼠爆走了
停在畫面中央,不管我怎麼移動滑鼠,螢幕的指標就是不動
雖然不是永遠的停住
不過時好時壞,讓我真是又愛又恨?
幹你媽的,我真想把這滑鼠捏爆
而這個時候李承輪又很卑鄙地使用了偷看螢幕的技能
使得蓮子姦離開遊戲的念頭又再度滋生
而這個時候一直閉俗的小男孩也準備加入戰場

然後,過了很久,久到我都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我終於看到那些吃燒烤吃到飽的人的影子了
媽的,有沒有吃燒烤吃這麼久的八卦?
有沒有攜家帶眷去網咖的八卦呀?
有沒有網咖玩魔獸會lag,而且還是很lag的八卦呀?
有沒有有人一邊說戒煙,一邊把煙頭湊到嘴邊的八卦呀?
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