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玩暗黑的時候,電腦整個就是虛弱兩個字
那個時候看到召喚死靈到處跑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好厲害
而現在,我又有機會玩暗黑了
於是這一次我決定要玩召喚死靈
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嗎?

玩的感覺嘛

不會lag,感覺還不錯
不過看自己的骷髏在前面慢慢打的感覺就很差了
而我自己又什麼都不能做,感覺更差了
相比之下,大頭選的標馬就不一樣了
雖然在三十級以前他軟弱無力
不過三十級之後,我靠
閃怒一出,誰與爭鋒?
剛剛拼了老命在過第二章的
從頭到尾我就只是帶著骷髏,什麼事都沒有做
大頭就幫我搞定一切了……
我最多就是開地圖了……
難道召喚死靈就這麼無力嗎……
難道我應該玩回以前的法師嗎……
我還想要再玩玩以前沒有玩過的德魯伊耶……
這就叫前途堪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