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路,圍起來很久了

不知道是要蓋捷運還是因為路面不平,所以決定要大翻修

在寒假快要結束的時候,小劉大大找我去光華買東西

我還記得那一天,那一天是禮拜六

我跟小劉到了光華

小劉幫小劉弟搞了一台電腦,幫自己買了一顆飛龍,雖然在我回家的時候,那顆飛龍還是處於往生的狀態

回家的時候,我戴著小劉弟的機殼,騎在路上,發現了那一段封閉很久的路開放了

沒有想到,不騎還好,騎了讓我痛苦萬分

封了這麼久的路,路面的情況是越來越糟

雖然之前也沒有說多好,但是現在的坑坑疤疤也誇張得太靠悲了吧?

心底暗自罵了聲幹,決定以後不走那條了

 

沒有想到等到了開學,我回家的時候發現那一條路似乎不一樣了

怎麼說呢?就是整條路光華到會發光那一種

騎上去跟之前的感覺完全不能比,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就這樣,故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