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看似不是重要的一個決定,卻可以直接讓你的下半學期是欲仙欲死或是哭爹喊娘

而我他媽今天就在這個分岔口上面臨了決定

我決定了什麼,我想應該沒有人有興趣,所以不說也罷

 

程式跟應用生物力學的時間一樣

昨天去聽程式,今天就換聽生物力學了

其實昨天根本是鴨子聽雷,於是我就把全部的希望全都放在今天的生物力學上了

沒有想到,我甫進門,冠廷哥就衝著我直搖頭,接著拿出了退選單對我哵嘴一笑

沒有想到,我甫進門,冠廷哥就面色凝重的說:「這老師不是個軟骨頭。」

不管是上面的哪一種情況,最終的結果都只有一個

就是,這生命力學只有退選這一條路可以走了

就連上學期那號稱光刀的中等機構,冠廷哥也不曾皺過眉頭

然而今天的冠廷哥眉頭都快連在一起了

 

聽說大腸要去日本當交換學生

也就是說,我們以後可以不用看到大腸這個雜碎了?

如果沒有了大腸,再來一個交換而來的日本妹的話

嘩,簡直就是完美無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