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上課了

很難得的,我看到了無處逃大大

今天真是我和無處逃大大在禮拜天的班級的第一次見面呢

 

今天一整天上課下,一個坐在我右前方的人,一直戴著耳機

雖然他戴著耳機,可是兩眼又很認真的看著黑板在抄寫

難道,那不是一個簡單的耳機?!

我順著看下去,看到了那耳機線連到一台機器

而那機器怎麼看都是一台mp3

難道,事情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樣?!

 

DSC00252

 

因外恭喜一下豬男1331

雖然他說話很機掰,網誌也都是打一些很靠悲的內容

但是這樣的兲也是考上了台大了

唉,我當然是要恭喜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