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早上,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

那雨大到我還以為是颱風來了

我不禁想起禮拜二的下午,天空緩緩飄下小雨

那時的我還想說天氣預報明明說這一個禮拜都會下雨,結果禮拜一沒有下,禮拜二也只下這樣的雨

到了禮拜三的時候,我本來想說禮拜二下了小雨,禮拜三說不定就……

沒有想到我早上一起來,看到的就是大太陽

大太陽也就算了,如果天氣涼爽的話,這是可以原諒的

但是呢,這一天真是悶熱

然後,就來到了下雨的禮拜四

 

外面的雨真的下的好大

去學校的時候,我想了很多

像是拿台吹風機放學校呀什麼的之類的

 

本來以為這是一個開端

但是沒有想到來的快去的也快

總而言之,禮拜五又是一個好天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