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但是因為很多原因,所以我就現在才發

總而言之,照順序打唄

 

黃易整天一直靠悲說我網誌沒有內容

好的,那就請他當主角唄

 

話說,上完了電子學後,風兒說他很想吃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人就很想吃冰

只要閒來無事我就想要吃冰,那種很大的挫冰

所以我們就跟著風兒去吃冰了,雖然我們還沒有吃午餐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然後我來到了核能上課的地方

上課過了一陣子後,大腸跟黃易才姍姍來遲

沒有想到遲到的黃易跟大腸沒有任何的不好意思,竟然兩人一起拿出了漫畫,開始看了起來

唉,誰沒有當過學生呢?

老師上課的時候在台下看小說的時光誰沒有呢?

好唄,我不敢說每個人都有,但是有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

總而言之,他們兩個人就這樣開始看小說了

大腸就放在桌上看,黃易也是

但是過了一陣子,黃易就不安份起來了

為什麼我這樣說,因為他竟然把漫畫高舉,似乎是要告訴老師:「我他媽就在這裡看漫畫呀!」一般

可惜的是,老師並沒有發現他

 

 

DSC00249

 

DSC00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