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了,可喜可賀

 

早上吃完早餐後,我們坐上了回去的船,踏上了歸途

 

抱歉,上面是豪洨的

我們的確是踏上了歸途,不過是回澎湖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阿賢就說了,今天是吃生○吃到飽

所以我們就坐船去看海底世界了

 

黃易:「坐船看海底世界?你們是坐潛水艇嗎?」

 

傻孩子,我們是坐一個有b1停車場的船來看海底世界的

加上船又左搖右晃,讓我們可以更加貼近海中的生物

 

……說是這樣說,不過昨天似乎是因為昨天下雨,所以現在海底一片混濁

就是什麼都看不到的意思

不過說到昨天下雨

從昨天下午到現在都是好天氣,彷彿昨天的雨是假的一般

 

結束了什麼都沒有看到的海底生物知性之旅後,我們就要去烤火○了

一個平台上,二樓是烤生○加唱歌,一樓則是釣魚的

吃生○吃到好噁心,幸好有陳書○去台上唱「我心已打烊」

 

吃完之後,就是下去釣魚了

這次的釣魚是用線綁住魚的屍塊,等下面的大魚吃下去後再拉起來

難度很大

我還等一隻魚吃下去後拉起來,結果只剩下吃剩的屍塊……

 

「幹!這樣釣的起來有鬼!」

「耶!我釣掉了!」

「幹!怎麼可能?!」

 

我他媽一回頭,就看到有一個女的手上拿著一隻大魚

被她這一聲驚呼而轉過頭來的人,臉上都有著深深的不甘和○○

 

下午唷,主要就是去買紀念品

我大概打在那篇「一張記憶卡引發的悲劇

再來,就是一群人去買黑糖糕

再來就是又去第一天去的“山水”玩類似手球的運動

再來就是回家

回去的路上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除了坐船的時候風浪超大,而我們還在玩牌

就在我快hold不住的時候,郭○青先hold不住了

不是吐,是他要求封牌,結束這一回合

喔對了,差點忘了,第二天釣魚的時候,阿賢hold不住,吐了一地的穢物

好啦,最後一篇就到這邊吧

 

這就叫虎頭蛇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