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天,不知道要說昨天是上禮拜還是這禮拜

我個是人傾向於說上禮拜的,不過我怕有人會有不同的想法,所以特別在一開始提一下

 

衛視電影台上上禮拜播了瘋狂的賽車

至今那「十八相送,一水黑」和「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聲不斷地在我腦海中盤旋

抱著這樣的心情,衛視電影台昨天播了「刺陵」

怎麼說呢,這是一部沒有高潮的片

 

昨天我要去看的時候,大頭說:「幹!不要!那是個爛片!」

「唉,有無極爛嗎?」

「兩者相比之下,無極簡直就是強片。」

 

就在這樣的環境下,我還是看了刺陵

一樣,按繼續閱讀後會有捏……

 

 

唉,細節的不合理就不說了

像是開頭歪國人那群人穿著毛皮穿越沙漠這種蠢事

 

一開始到周杰倫去救林志玲時,林志玲就說了聲:「可怕!」後抱住周杰倫

周杰倫劇情名是叫可怕嗎?不是喬飛嗎?還是這是他們兩人之間的稱呼?

操你媽的,是裝口愛嗎?這詞是誰寫的?

再來兩人之間的對話……那演技……真的讓我想要走人,但是衝著林志玲,我撐下來了

 

畫面往前一點點,周杰倫送地圖來的時候,劉畊宏突然出現,身上綁滿了衛生紙

有一幕是劉畊宏把周杰偷打到桶子那邊去,然後手上拿了一個看起來就像是炸藥開關的東西

我本來以為按下去之後,周杰倫身後的那個桶子就會爆炸

沒有想到炸裂開來的是劉畊宏的外衣,露出外面風衣下的衛生紙……

本來劉畊宏是以一個黑衣人的形象出現的

外衣炸裂,衛生紙斷裂,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而且兩個人最後要搶的地圖被另外一個小孩子幹走了

而那個小孩子竟然還可以在酒樓外面將自己彈射出去

這小孩是在到處的沙混都裝了這樣的機關嗎?

這地方他不是第一次來嗎?

 

接著劉畊宏消失不見,他身後難道沒有任何勢力嗎?他是孤身一人嗎?

之後的劇情,沒有再著墨了……

 

接著那小孩跑到一個戴面具裝神弄鬼的人的面前

那人問小孩說:「你不是走了嗎?」

小孩說他只是想要看沙漠外面有什麼,沒想到沙混外面還是沙漠

地球是遭受到了什麼樣的浩劫了嗎?

沙漠外面還是沙漠?

傻孩子,那是因為你還沒有走出沙漠外呀

看到的當然還是沙漠囉

 

再來是大漠飛鷹那一段

我大概猜得出導演想要做尛

不過,這是什麼情形?難道他以為幾個看起來像是回憶的片段就可以解釋清楚了?

是不是有刺陵前傳之類的書呀?然後裡面詳細的說明了大漠飛鷹的愛情故事?

周杰倫更是不閃不避,讓叨叨為他受了這一刀……

幹你媽的,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這一段了,跳過

 

最後到了古墓,排骨的兩個跟班死了,吃了什麼東西中毒才死的

然後那古墓也就穿越一個通道後就結束了,好虛弱的古墓

古墓上有圖,奇形怪狀的圖

然後硬是和那個跟班的死法連結起來

算了,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增添氣氛的而已

 

古墓裡面空無一物

這讓排骨很憤怒,不過周杰倫卻對華爺說:「我不會讓你帶走這裡的任何東西的。」

我他媽還以為有什麼機關,機關之後會是金銀財寶

結果黃金就放在水底下……

 

接著是四個像鬼的老頭出現了

弱點是怕光

最後他們附在林志玲的身上

沒有想到四個人附在同一個人的身上,也沒有變得力大無窮之類的

看到周杰倫在搬棺材,裡面金光萬丈

那四個老白痴還是衝了過去

你他媽沒有武器嗎?

你一定要近攻,不能用達程的嗎?

 

最後華爺說他來過,只是活著的剩下他一個人,其它人都死了

回憶畫面的運鏡很討人厭,晃來晃去的

說他活下來都是因為吃別人的肉

不過他們都進來了,最後是死在外面

鏡頭還帶到華爺拿著的那小刀

我還以為是那小刀給了他神奇的力量,讓他可以芶活,只是從此刀不能離身之類的

吃別人的肉活下來?不知道是割下來曬成肉乾還是……?

對了,一開始屠老大說什麼他是因為看到什麼死人兵團才決定要把這些失落的古物物歸原主的

不過,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聯嗎?

 

設定了大漠飛鷹和兵團,結果就出現一、兩次而已

那這設定到底是必要還是不必要呀……

 

唉,這片就算出一個設定集我也不意外

什麼都沒有說清楚,沒有高潮

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喔,對了,我沒有看完無極

因為我以前看到其中的一個片段,是天上有個聲音叫地上的人跑步

然後那人跑著跑著就飛上天了

看過這一段之後,我就真的不想看了……

而且其它的幾個片段也是不知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