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教室,就看到死馬娼軟趴在桌上,不省人事,一旁更放著生物科學什麼的書

我不禁向一旁的陳書○問道:「他怎麼了?」

陳書○看向死馬娼軟,搖頭嘆道:「唉,年青人就是年青人,縱慾過度。看他面容蒼白、腳步虛浮、略顯疲態,恐怕是久未好眠了吧。」說完又是一嘆,似是嘆息一個好好的年青人就這樣葬送掉了。

 

台上講課的黃老師突然停下,說:「我找個人來回答一下問題好了。」本來吵雜的教室隨著這一句話歸於了平靜,只剩下大腸握著的滑鼠不斷發出“喀喀”的聲音。

黃老師的眉頭慢慢皺起,緩緩地將手舉起,指向大腸。「就你吧。」

大腸抬頭,有些不以為意。

「站起來!」黃老師厲聲道,大腸聞言後老實地站了起來。

「這東西是什麼?」黃老師指著投影片上的圖案問道。

大腸抿嘴不答,視線微微低垂。

 

黃老師也不多說,指了指坐在大腸左邊的死馬娼軟說:「你,你來回答。」

死馬娼軟放下手中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的課本站了起來,臉上有些慌張,支支吾吾卻是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黃老師面目一肅,厲聲道:「上課打電腦就算了,但你他媽像是怕別人不知道似的,整間教室都是你按滑鼠的聲音,你是存何居心?」

大腸抬頭不服道:「我這是上網找報告資料!」

「胡扯!」黃老師怒喝,兩人間的距離像是不存在,黃老師突然出現在大腸面前,手舉了起來就要一掌巴下去。

大腸不退反進,將臉迎了上去。「打呀!你他媽有種就體罰我呀!」

「哈哈哈!」黃老師怒極反笑道:「好一個體罰!好一個頑劣的學生!」黃老師嘴上說著,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一巴掌扇在大腸的臉上。

大腸只覺一股巨力從臉上傳來,身子不由自主地旋轉飛出,整個人竟陷在教室後邊的牆上。

 

大腸滿臉是血地從牆中爬出,只覺眼前事物不斷晃動,耳邊嗡嗡作響。大腸臉上帶著不敢置信的表情問道:「你打我?連我的○○都沒有打過我!」隨後臉上的表情換上憤恨,怒道:「媽的,你會後悔的!兄弟們站出來!!」

一旁的黃易緩緩站起,走到了大腸的身邊

 

 

 

黃易:「不對呀?這個時候我在樓上的電算中心看LOL呀,根本不在教室呀?」

「對,我知道。但是這個就是劇情需要。」

黃易:「喔。」

 

 

 

大腸指著拿著手機走過來的黃易,看向黃老師放聲笑道:「你剛剛體罰我的惡行已經被這隻手機錄下來了!你等著接受法律的制裁吧!」

黃老師聽完大腸的話,臉上沒有驚慌的神色,甚至嘴角揚起了笑容。「是嗎?」

「死到臨頭還嘴硬!」大腸哼了一聲後向黃易說:「讓他看看你手上的影片吧!讓他知道與我作對是如何愚蠢的事!」

黃易的嘴角揚起詭異的角度,開始播放手機中的影片,影片中完全拍下了黃老師揍大腸的一幕和兩人的臉部正面特寫。

大腸不可一世,囂張地說道:「只要你跟我認錯,再隨便請我吃個牛排、給個學分的話,那我就原諒你。」

黃老師臉上的表情仍是一片平和,完全沒有大腸預料中的慌張。大腸突然覺得有些詭異,卻說不出是哪裡詭異。

黃老師動了,又是一巴掌扇向大腸。大腸想閃,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動彈不得,只能看到巴掌離自己的臉越來越近,將自己再次扇飛。

大腸這次被打到走廊上,剛一站起就恨聲道:「你他媽還敢打我?你不怕我一舉告上朝廷嗎?」

「告?」黃老師笑了。「你要拿什麼告?」

大腸勉強地站了起來說:「媽的,你犯傻啦?剛剛的影片你忘記了嗎?」

「影片?什麼影片?」

「操!」大腸看向黃易喝道:「把手機拿過來!我就讓他看看到底是什麼影片!」

「喔。」黃易點了點頭,將手機舉起,接著捏個粉碎。

 

「你、你在幹嘛?」大腸幾乎傻眼,看著黃易走向黃老師。

「你看不出來嗎?」黃易嘰諷似地笑了笑。

「你做的很好。」黃老師看向黃易點了點頭後繼續說:「你要的自然會拿到。」

黃易聽到後大喜道:「謝謝老師。」

大腸聽著兩人的對話,像是明白了什麼失聲道:「你、你們兩個?!」

「對,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黃老師的臉上掛著笑容。「交給你了,別打死了。」黃老師說完後便轉身走回講台,而一邊的黃易則是拿著大腸放在位置上的筆電走到大腸的身邊。

大腸:「為、為什麼會這樣?」

黃易:「我想拿學分。」話一落下,黃易便舉起大腸的筆電,拼了老命向大腸砸去。

 

許久,大腸的慘叫聲停了,筆電的碎裂聲也停了。

許久,下課的鐘聲響了,教室的人也走光了。

許久,天色黑了,大腸仍躺在外邊的走廊。

 

許久,一個人影突然出現,緩緩地走在六教旁的樓梯。

那人手拿一把短刀,緩緩地走到大腸的身前。

在那人將手上的短刀舉起來時,刀身藉著月光映出那人的臉,是死馬娼軟。

「媽的!都是因為你,才會害我被叫起來!」死馬娼軟的手一落下,刀子就插進大腸的身體裡,直沒至柄。

「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你……」寧靜的夜色之下,只剩下刀子進出肉塊所發出的摩擦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