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吼著

 

今天助教時間

我還沒有進教室就看到學弟們正在看youtube

我定眼一看才發現他們看的不正是mv嗎?

我進去的時間點剛好是他們開始看棒棒糖的夢想巴士

看完了之後,台下有人說要換颱風

不過他們好像是換了183的感情線吧

接著就是迷魂計

這時,一群人走了進來

 

「你們在看尛?」

「這個社會病了嗎?」

「難道我錯了嗎?」

「不要看這個啦!」

「幹!」

 

這一群人攻擊著183

這時,後面的學弟憤怒了

 

「不要侮辱我的偶像!!」

 

語畢,眾人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