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了課,再加上沒有班會要開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是去圖書館睡覺了

不過就在我睡到差不多十點多的時候,我口袋裡的手機響了

我那時想的是,媽的,下次手機放在袋子裡

想是這樣想,不過我還是接了起來

一看,死馬娼軟

內容不多說,總而言之就是叫我去參加他們的國文拍片計劃

中間過程很繁鎖,不是很重要

總而言之就是把大學生活中的事情放大數倍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中間的內容請看下一篇

 

下午考微處理機

不會寫的就寫自己最厲害的程式,如果連程式都想不出來,就寫心得

考完之後黃易靠悲說:「你去東南科大又怎麼樣?還不是不會寫?」

幹你媽的你是白痴嗎?

我去東南科大是看機器人比賽,難道我去東南科大上課嗎?

 

差點忘了,據線民提供

黃易在考試的時候竟然公然玩電腦

這樣的行為簡直就是可惡

 

CIMG0497 

 

 

 

CIMG0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