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新聞,說又有颱風要來了

不過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無風無搖

怎麼看都不像是有颱風的樣子

才剛這樣說完,走到樓下的時候,老天爺倒是意思意思下了一下小小的雨

不過要嘛就來個大的嘛,不大不小的只是給人製造麻煩呀

 

之前有一段時間是下著狂風暴雨的

而在那一段時間內,我看到了許多的車禍,這就叫天雨路滑嗎?

 

有一次在忠孝橋那,大家卡在那,動彈不得

就連幾台要上忠孝橋的公車也被交警支開了

嘛,結果是,一台公車停在橋上

停在橋上也就算了,壞就壞在上橋的是單行道

最後怎麼解決的我就不知道了,我還要考電子學呢

 

中午上完課吃飯,大家很給阿順面子的買了阿順便當

我點了個炸雞排,六十元

整整比點六十元學生套餐的死馬娼軟還多了一塊炸雞排

可是呢,他們說這炸雞排並不單純

是把瀂雞排再拿去炸後的產品的

果不其然,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吃還是吃得出來的

吃到最後,這雞排散發出一種瀂汁的味道呀

這就叫所料未及嗎

 

聽說大腸的鞋子被幹走了

本來想就這件事寫一篇驚悚類的文章

但是我想了好久才發現,我不會寫這種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