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唱歌加溜冰的

不過溜冰是後來加上去的,加上給薛文○一個面子,所以標題就變成唱歌了

 

禮拜六,畢業典禮的時候,薛文○在收學士服的時候,說禮拜一去唱歌

卻不料禮拜一早上我一醒來,外邊就下著大雨,狂風暴雨

這樣的狂風暴風不只讓我不想上課,就連歌都不是很想去上了

可是……這是薛文○生前最後一次辨活動了,怎麼說都要給他個面子

於是我上了msn,了解一下情況

 

「幹!當然要去呀!我去洗粽葉了。記得下午一點校門口呀!」

 

過沒多久,我派出的線民吳維○和死馬娼軟給了我一個壞消息,奈米發期中考卷了

期末前一週才發考卷?這是哪一招?

其實我今天本來就打算要去上奈米的,因為我要去領win7

只是,我求學的腳步被突如其來的驟雨給擋下罷了

總而言之,在薛文○去光粽葉的時候,我也向學校出發了

 

好不容易下課了,我也讓老師把我的考卷從『沒來上課的壞學生』放到『有來上課的優質好學生』堆裡

我就去樓上的電算中心印領取單了

領取單沒事要什麼學生證的正反面

讓我們拿學生證去不就好了?

不管怎麼樣,把學生證掃進去,貼到pdf上,印出來,大功告成

喔,只有最後一項是在學校做的

領win7的時候巧遇楚哥,於是我們就一起去領的

 

領取簽名的時候,看到我們學士班的只有三個人有申請,木白川頁,洨戴 and me

而木白川頁竟然已經一個人偷偷領取了,現在我們三人就只剩下洨戴沒有領了

嗯……有人會想要看win7的開箱文嗎?

 

領完之後,我就跟著楚哥到單晶片社,等待一點的到來

這時的我還以為ktv滿滿的自助餐可以吃,我卻沒有想到事情不是我想像低如此美好

 

一點多了,只有我和薛文○在校門口

又過了許久,只多了陳書○

再過了許久,張維○和薛豐○也出現了

薛文○:「媽的,張維○走了啦!」

張維○:「可是,可是我們三點要點一次名,五點還要再點一次名耶!」

蔡豐○:「媽的!你是怕死幫的唷!」

薛文○轉向陳書○問:「其它人勒?」

陳書○:「他們都是怕亡幫的!」

薛文○抬頭看天,無數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安全帽的鏡片之上

兩道淚痕緩緩從眼角滑落,薛文○卻沒有任何反應,就只是這樣看著天空

一旁的眾人看到薛文○如此,也只能輕嘆不語

 

場景轉換,我們來到了目的地

才剛進來就聽到了最低消費,我心中有了不祥的預感

果不其然,這裡什麼都沒有……我不應該不吃午餐的

 

陳書○一進包箱就去上廁所,也許是他的○○比較弱吧

可是他一出來就說:「媽的,這裡○○一定很爽!」

 

唱歌嘛,沒有什麼好說的,我跟陳書○客氣的一人各點一首,薛文○點了三、四首

我們再各點一首,然後薛文○再點三、四首

就這樣一直循環,直到蔡豐○來

 

蔡豐洲一來也是去廁所,出來的時候也說:「媽的,這裡○○一定很爽!」

沒有想到蔡豐○和陳書○竟會說出一樣的話來

 

中間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就是蔡豐○一個人就點了一頁半的歌而已

然後一唱完馬上就要付錢,急著離開,陳書○拉都拉不住

 

陳:「你要幹嘛?」

蔡:「溜冰呀!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薛文○在一旁收東西

陳:「可是,我們是唱到七點耶!還有一個小時耶!」

薛:「有女生啦!」

陳:「那是大腸喜歡的!」

蔡、薛:「走啦!」

陳:「不要!我要唱完這一小時!」

薛、蔡:「唉,好吧。」

 

於是我們轉身離開

在離開前,我的眼角餘光看到下一首歌是『愛如潮水』

 

 

 

我們三人左彎右拐,終於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在我們要上二樓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女的坐在樓梯上

這時蔡豐○挺身而出,向那女的搭話

我則是與薛文○走到二樓,去看我們等一下要溜冰的場地

我們在牆上看到租護具的價錢,不禁在心裡慶幸今天是特價日

 

聽蔡豐○說他與張維○是約六點二十,不過現在的時間已經快要到七點二十了,一個人影都沒有

薛:「張維○,不意外!」

 

最後張維新帶著洨可愛和他們研究室的家科學長出現了

但是,現在換成等另外一個女的了

聽說本來有三個女的,可是一個因為受不了張維○的遲到先進去溜了

另一個就是剛剛坐在樓梯是麥當勞的

抱歉,蔡豐○,我誤會你了

還有一個嘛……聽說還在路上

 

中略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九點,我們就被趕出來了

喔,我還遇到綠豆

沒有想到抽兵種的時候遇到,現在又遇到

這世界真小

 

然後我們就是去吃東西了

我本來以為是魯肉飯什麼之類的,沒有想到我們被帶到ikea買東西吃

最後就是洨可愛和張維○更載一個女的回家,我們就鳥獸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