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專業一點的文章,不然都沒有靈感可以寫文章。
簡單比較一下這三個自動化控制的app。


automateit

MyProfiles 我的情境模式
Llama - Location Profiles


最早用的是myprofiles,看到的是電腦玩物的這篇文章──MyProfiles 我的情境模式 Android 自動控制音量螢幕網路
個人試用的結果還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用訊號切換模式不是很靈敏。
我是設定到了公司之後,手機轉震動。
可是到了公司打開螢幕,不知道為什麼手機什麼反應都沒有。
我本來以為要再給它一點時間,所以我就給它一點時間,差不多十五分鐘吧?
可是它不理我就是不理我,完全不會變,所以我就刪掉了。
這app比較好的地方就是,比如說我設定到公司轉震動,那麼我離開公司就會自動關閉震動。

然後我就開始使用llama了,這個最後說。
中間有試著用automateit。
不得不說,這程式的介面挺好看的。
但是缺點就是一次只能設定一個動作。
比如說我設定回家wifi打開,3g關掉。
必須設成條件一:到家打開wifi,條件二:到家關閉3g。
像家裡不一定有wifi,我想要開了wifi一段時間後仍然沒有連到的話,關閉wifi。
也不是做不到,但是要設很多條件。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能力不足,也有可能更新後可以這樣做。

最後,llama。
重點就是觸發的條件。
像進入跟離開公司,這就要設定兩個觸發。
進入公司執行震動,離開公司執行一般的模式。
而且條件和動作可以設定不只一個,比較自由。



最後,有人說tasker?
抱歉,那個太難了,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去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