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破了六封門之海,寫個網誌做個紀錄。



其實很早之前看到同事在玩的時候,就出於好奇下載下來。
在李阿星大學長的指示之下,我刷首抽刷到了木希臘。
學長的意思是,就先這樣玩玩看吧。

那時候什麼都不知道,上個網爬個文,發現這遊戲還有什麼組隊,堆肥之料的。
看起來好像很多的樣子,所以我玩了三小時之後就刪掉了。
為什麼我記得是三小時?因為我是晚上十二點刷到的,然後玩到三點多就刪掉去睡覺了。



之後再接觸神魔之塔是因為line有一陣子有下載遊戲送代幣的活動,那一天剛好是神魔之塔。
我快樂的拿到了三十塊的代幣之後,又再一次的開啟了神魔之塔。
記得那個禮拜加倍的是水巫跟水蛋。

然後我就一直首抽……其實也沒有一直,抽到了五星火異界我就出發了。
玩了三、四天之後,課內的資深學長說龍隊不好組……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砍掉重練再出發。

其實現在想想,直接帶四十級送的防龍加上平常抽卡很常出現的異界龍或防龍,這不就是一組龍隊嗎?
不過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這一砍掉重練,又是一個禮拜。
水加倍的下一個禮拜是火加倍,我只記得那一個禮拜有三太子。

那時候找了一篇首抽起手的建議文章

《神魔之塔》新手寶典!首抽綜合分析與建議!

就這樣首抽了一個禮拜……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禮拜六。
我記得很清楚,禮拜六那一天……我首抽的全都是金卡……。

因為抽了這麼久,所以我希望可以抽到那文章推薦八星以上的。當然,更希望可以抽到那禮拜加倍的三太子。
其中比較特殊的我只記得……其實有一些有拍照,特殊的有水希、光希、暗異界、光異界、光遊還有現在很想要的木槍,然後五星火異界龍抽到不少次……可能是怨魂吧。
最後的最後,禮拜日晚上十一點多,最後抽到了五星伊登。
我真的累了,就這樣開局吧。



先說一下過關心得,下面是一些雜談。


一封,有同事卡在這裡。
其實進關卡的時候,那隻貓頭鷹就有說明了。
如果沒有看到的話,手指頭壓在王的身上也會有說明。
結論,把王旁邊的小怪打死才能攻擊。
王cd到的時候,要嘛就是攻擊,要嘛就是復活小怪。
花點時間,一封完成。

二封,日月狼。
兩隻怪要一起打死,不然cd到會互相復活。
花一點時間,二封完成。

三封,我的首抽是伊登,三封完成。

四封,因為我四封一開始小魔女被洗臉,所以我基本上是在換上獸隊之後,跟著bonus走的。
四封的王會一直換屬性,什麼屬性看王血條的顏色就可以判斷。cd2,一回合換屬性,一回合攻擊。
那時候我沒有羊,所以就是轉心補血,玄武朱雀磨過去了。四封完成。

五封,毒龍,要用補血才能攻擊。
前兩次打朱雀加大聖,常常在同cd的小怪就被打死了。
又跟著一個禮拜的bonus,回到了毒龍。
這次就順順的過去了。
朱雀,黑狗,玄武,水妹,牛王+大聖。
只是前面小怪打很久,不過打王就挺快的了。
五封完成。

六封,跟著bonus來到了木的蛇女,獸類減半。
那時候水妹冰,雙牛王打不死……所以又再跟了一個禮拜的bonus練了一下卡片。不過還要弄一點時間出來打副本卡片……體力真的不夠。
總之,一個禮拜之後,同樣的陣容。冰妹冰加雙牛王爆,蛇女老實的死了。

牛王,黑狗,魔羊,朱雀/四星火狗/玄武/水妹。
黑狗,魔羊,月狼,朱雀/四星火狗/玄武/水妹。

繼續跟著bonus走,時間來到了禮拜六,六封體半!
經過妹子的洗禮,直接到六封門之海。
然後……在王把心轉走跟同屬性珠消血之下……恁背死了。
所以又是一個禮拜的打副本跟練一下卡片……像是把三星蛇火練到五星之類的。
好不容易弄了一隻五星蛇女出來,時間也來到了禮拜六,是時候重新挑戰了!

六封的王,路西法。
cd2,一開始是光屬性。會把心珠跟暗珠轉成光珠。
如果消到光珠的話,那麼王會吸血,補到他身上。
反之,暗是把光心轉暗。
如果我有暗希的話……恁背第一回合就把王爆死了!
可是我沒有,我只有獸隊。

月狼,黑狗,魔羊,朱雀,蛇女+妲己。

所以我的想法是在第一回合隨意打,第二回合王把珠子轉光的時候石化王,然後狗羊開下去打一波。
然後石化三回合有什麼打什麼,在最後把王因為石化轉的木珠轉心,接著月狼+妲己送路西法去死。

不過我那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一進去狗羊就開掉了。
然後石化王之後朱雀就轉心了。
所以石化結束我就硬打了……
幸好,過了!
六封完成!




那麼,說說玩的這段期間有開的副本吧。
水機龍,這高級好像打了十幾場打到吧。
水妹,打過超級兩三場,一張都沒有。
火機龍,水妹冰牛王打高級,五場左右拿到吧。
木妹,一個禮拜的體力都砸下去了,高級完全沒有卡片。
木機龍,五場高級內拿到。
水機械獸,這他媽拿石頭的時候就拿到卡片了。
奧丁,那時候均等五、六十級,好像在五封吧。
想說沒有北歐神,就沒有打了。現在好想要呀……
月狼,10;日狼,6。
現在光機龍超級過了,還是一張卡都沒有。
貪婪女王……還沒輪到妳。




















嘛,說說遊戲雜談。
在伊登補血的淫威之下,過三封都很順利。
二抽四星水妹,那時候對隊伍沒什麼概念。
心裡想著:『媽的,我要組個妹子隊出來!』
所以我的隊員是光妹加水妹,剩下的是小魔女。從二星進化上去的小魔女。
所以,過了三封,在四封水4-1,恁背被水遊洗臉了。



喔,對了,我主角是火。
然後二十級木主,接著三抽四星暗遊,四星光異界,五星朱雀,四星木異界,五星玄武。



就在我的小魔女四封水一直被魂打死,而打魂只有可憐的一,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之時,李阿星大學長向我伸出了圓手……打錯,援手。
也沒什麼,就是把朱雀跟玄武放進隊伍。
不過那時候帳號等級才三十幾級,所以趁著禮拜六的時候,練到了五十幾級,總算是可以放進去了。

路就這樣繼續走,來到了光四封時,我打到了白虎。
也算是有半個獸隊了。
這白虎從二星一路養到四星,還另外抽到了阿基里斯,木巫,四星水異界,光埃,四星暗妹。
然後,友抽抽到光主。
然後,得到了一個消息,有五屬性加倍。
我那時候值夜班,心裡只是希望可以抽到火狗。
存了一些石頭,睡覺醒來立馬開抽。不過抽到了三星章魚,四星火異界,暗異界,五星水異界……這尛?
說好的加倍呢?一隻都沒有看到呀?還讓我湊齊了一隊異界龍隊?
笑了笑,準備繼續再出發。

不過那一天晚上,線民傳來消息說課上每個人都有抽到牛魔牛,甚至還有人抽到兩隻?!
不能忍,再怒抽千三加怒抽,抽到四星黑狗,三星蛇女,四星木遊。
最後,抽到了牛魔王。
但是,空間又不足了,再從五十練到七十。

就這樣平靜了好幾天,再抽到了水埃,還有跟課上的人一起抽的三星水遊。
三台手機擺在一起……就恁背是三星,其它是五星跟四星,實在不能忍。
然後是儲值的十二宮雙魚,時間來到了龍使加倍的那一天。

怒抽!
青龍……
本來是想說一張的,不過越想越生氣,越想胸口似乎有股怒火在燒,所以我繼續抽!
二抽木龍使,立馬停住。
不過有一群兲說他們也要抽,幸好我還有一些石頭。
抽到了三星烏龜……怒吃,幸好還有三星魔羊!
然後,一個同事一直說他要抽,說他手氣好到靠悲。
不過他中午才抽到巨象,這他媽的要我怎麼信他手氣好到靠悲?
然後我就被打倒在地,手機被他搶走拿去抽卡了。
幸好抽到了波比,不然我可能會拿美工刀殺人。

當天晚上十一點五十八分……再怒抽!
我想要水或暗的龍使呀!
所以抽到了光龍使跟火狗……
看樣子是無緣了。



接著,十石拿日狼。克制了抽卡的衝動,角色來到了六封。
然後是最可怕的暗希加倍……

先抽個火蛋跟火狗,本來想說就這樣了,沒有想到……
那一天asha爆炸,禮拜一就加班到晚上十二點。
所以怒儲千三加怒抽。
第一張來暗埃,臉都歪了。
呂布,暗巨象。
加倍有感?那阿提呢?快出現呀!
四星黑狗、洛基、三星水蛋、木埃、五星火妹、四星木妹、三星蛇女、水瓶、水龍使,四星水巨象,四星光巨象,三星魔羊,三星暗蛋……
完全沒有阿提,然後我就被打醒了。

幹恁娘,不能再抽了。恁背要把之後送的石頭拿來練卡片!哪怕其它人抽到妖狐!
結果公司已經有三個人抽到了妖狐……

接著跌跌撞撞拿到了日狼。
這日狼在r3遇到同cd的combo狼,然後我怎麼連就是連不到,就這樣吃了六顆……
一進r5,先打一回合,然後水妹冰,三回合清,水妹一解直接跟日狼說再見。
如果R3不搞我的話,應該就0石了……


好啦,就這樣啦。
剩下十二宮跟過到48的輪迴。
波比火隊、洛基暗隊、水瓶水隊還有聽說是完美的龍隊要練。
最後,好想要拿奧丁、一封王還有舊魔族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