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做夢了。

凌晨四、五點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一陣聲音……

沒錯,是那該死的蚊子。

於是我起身走出蚊帳開燈,走回蚊帳就看到三隻蚊子在我眼前囂張的飛舞。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我的手上全是鮮血……

總之,以它們的鮮血為代價之後,我繼續進入夢鄉。

 

 

然後,夢開始了 。

而且還是雙主角的夢。

 

夢中,我回到了軍中,不過不是在海上,而是在陸地上。

做的也是類似打雜之類的事情,像是送文件什麼的。

 

接著,畫面一轉,我變成另外一個人,不過我已經忘記在幹嘛了。

是真的另外一個人,不同的名字,不同的長相。

而且夢裡轉換之後,我就沒有再回去我本來的身體了。

 

突然,有一個姓王的長官出現了。

同樣忘記發生什麼事,反正有個戒指到我手裡,接著又出現一個姓曾的長官。

姓曾的長官說,那姓王的長官已經死了什麼之類的。

 

很特別的是,姓王和姓曾的長官在原本的我和另外一個人的記憶裡都是存在的。

總之,我把那戒指丟到一個湖裡。

還記得姓曾的長官還說什麼這樣也好之類的話。

 

接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又回到那湖,把那戒指找了出來。

在戒指的內緣看到一些字。

什麼字我沒有印象了,反正大意就是紀念已經死掉的姓曾的長官。

 

夢做到這裡,我的腦海跟電視劇一樣,出現了一些回憶的跑馬燈。

而且後半段我一直知道那人不是我,但是我依然是扮演他的角色。

但是到了最後,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從後背竄起,甚至我還知道我在做夢。

而且,我記得我當下的想法是,我不要再繼續夢下去了。

 

 

 

所以,我就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