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隻蠍子漫無目的的走著
有一天
蠍子走到一條河前
牠看著河的另一端
這時
有一隻青蛙經過
蠍子便對牠說:「你可以載我到河的另一端麼?」
只見青蛙害怕的搖頭說:「不行,你會蜇我。」
「不會的。如果我蜇你的話,那我也會掉到河裡去的呀。」
青蛙想想覺得也有道理,就答應了蠍子的要求
就在青蛙載著蠍子到河中央時
蠍子還是蜇了青蛙
青蛙著急的說:「你在幹麻?這樣我們都會死的。」
蠍子說:「我知道,但是我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已。」
最後,青蛙跟蠍子一起沉下去了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天性
沒辦法跟天性對抗
誰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