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了牌,還有兩堂空堂
做鳥獸散之後,我跟風兒陪著洨新翰到全家吃飯
然後,就在下午第一堂過去一半時間之後,張維x出現了
「啊老師就說遲到十分鐘就算曠課,那我乾脆不要讓他看到我好了。」張維x如是說
「遲到十分鐘就算曠課?那你們的老師一定是他!」風兒肯定的說,讓我想起了昨天不愉快的回憶

浪費了很多時間之後,我們在第二堂上課之前到了張維x上課的教室
而我正在思考要不要這個時候進去跟他解釋我昨天早上沒有來的原因
張維x在旁不斷地誘惑著我
不過我覺得一定會有人機掰,所以我決定私下去跟他談談

這樣決定之後,我跟風兒還有洨新翰又變成了沒有課的三個人
不知道是誰說讓我們去電算中心用msn聊天,我們就這樣朝著電算中心出發了
簡單地說,我們三個人坐在一起用msn互相聊天
學校的msn……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xp一開始的msn要怎麼用
登入還跳出一個視窗,整個讓我就是很害怕
於是我們就去下載msn了
另外兩個人載的都是普通的版本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找到的竟然是V14.0.3921.717這種奇怪的版本號
不過這個應該還是msn吧?
我就抱著這樣的疑問下載了它
然後,學校的網路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個小小的msn也可以下載好久
應該有個十分鐘吧?
最後就是下載完了
安裝完之後,全都是英文
這讓很討厭英文的我倍感厭惡
幸好最後還是登入進去了
然後這個版本的msn似乎也沒有差多少
就是跟yahoo一樣,如果一個人連續打了幾句話的話,那麼那個人的名字只會顯示一次
還有就是對話框的樣子變了
就真的變成了漫畫的那種對話框了
然後其它的功能嘛
全都是英文,我完全不想去了解

接著,開始了三個人的聊天了……
幸好這台電腦有嘸蝦米,不然我就尷尬了
過程懶得打了
簡單的說就是我用嘸蝦米把風兒的新注音打得死死的

嘸蝦米明明就不難呀,怎麼都沒有什麼人要學呢?
我也不過是高三的時候去借了一本書,花了一個禮拜背了下字根
再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去練習拆字
這樣的我就已經可以用嘸蝦米打字了
只不過打字的速度慢到靠悲
於是我只有偶爾用嘸蝦米,平常還是用那個選字很白爛的新注音
不過有一天,我下定決心把新注音砍掉,開始了我的不歸路
最後造就了我的成功

明明嘸蝦米的拆字就不難呀
字根也不難背呀
比起倉頡來簡單多了
像是「命」就是上面的「A」+左下的「O」+右下的「P」呀
明明就沒有難度嘛
「尛」就是三個小,小就是SMALL,所以就是「SSS」呀
不過「SSS」已經有「絑」了,所以要再選個字而已
這麼簡單的東西為什麼小男孩你就是不肯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