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材力
加選的人完全不被關心
就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學弟們已經訂好書
甚至連書都已經到了
可是我們就像是被排在這個團體之外,不被關心

可是!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班的總務不知道在做尛
竟然在發完了課本之後才發現沒有自己的課本
我看那小小的臉蛋強做堅定,一一確認到底是哪個兲拿走了她的課本
一次又一次的確認,終究是沒有找出那個兲
只見那個總務的眼睛已經出現一層水霧
可就在這時,事情有了戲劇性的變化

點名!
沒錯,就是點名
一個一個點,看是哪個傢伙私自拿了課本
「我他媽一定要殺了你!」總務沒有說話,可是大家從她的眼神都得到了這個訊息
點名這個行為沒有持續太久,凶手就被抓出來了
幾個人上前架住了他,將他拖到講台
「碰」地一聲,那人被丟到了講台前的地上
總務用冷漠地眼神,靜靜的俯視著他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嗎?」靜靜地,只剩下這一句話迴盪在教室中
「我……」那人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卻連一句話都說不完整

不知道是誰說的,「要給讀者一點想像的空間。」
我覺得這一句話說得不錯
就這樣,發課本發了二十分鍾
就結果來說是不錯的

咦?
你說標題跟內容沒有關係?
好的
就在他們點名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
塞螺絲李承漢。」
想不到世界真小,這樣都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