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完蛋了!」
「你真是勇者!」
「你他媽死定了呀!」
「咈咈!你等著重修吧!」
「開學第二個禮拜你就被當了呀!」

昨天下午到學校的我不斷聽到這些話
我忍著一拳灌到大腸臉上的衝動,仔細思考著我要怎麼辦
其實答案很簡單,請個假就可以了

我花了點時間瞭解了請假的流程,拿到了證明,給老師簽完了名,交給了學務處
最後,我到了綜科225前
我隔著窗戶看到了一個人在敲打著鍵盤
我輕輕地打開了門,走了進去
似乎是感覺到了我的到來一般,老師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戴上了臉鏡
一股肅殺之氣瞬眼瀰漫了辦公室

「你就像在雪地之中。」
「赤裸地站著。」
「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冷。」

那忠厚老實的臉似乎變成地獄修羅一般,兩眼直勾勾地盯著我看
「我、我是來請昨天的假的。」我還拿出了假單證實了這句話的真實性
老師在看到那假單之後,眼中的殺氣頓時消散
臉上掛上微笑跟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

我的眼角餘光一瞥,看到了老師桌上那很大的螢幕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老師用的竟然不是XP,而是LINUX呀!!
在我看著LINUX和老師熟練地使用OPEN OFFICE的時候,老師已脛幫我分到了一個新的組別了
「其實沒有他們說得這麼可怕嘛!」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不過就在我離開的時候,我從窗戶外看到老師拿起來電話
我想到剛才他跟我說他會跟助教聯絡
不知道他跟助教在說什麼呀……



風兒曾經問過我,一篇文章是花多少時間打的
這幾篇我都是一起打的,也沒有事先想
看這幾篇文章發文的間隔應該就可以解答風兒的疑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