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點牽拖,但這也不是不可能的
跨年回來之後,我就感冒了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也沒有實際的感冒
不過就流流鼻水而已
喝個熱薑湯我就復活了

不過呢,今天實在是沒有任何徵兆
莫名其妙開始打起噴嚏,流起鼻水來了
我一開始還認為不過是過敏罷了,可是事情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
因為這與跨年那一天發生的情況太過類似了
我是很認真的懷疑,當初它們雖然被那一碗薑湯逼退
可是它們並沒有放棄,不斷地在尋找機會
也許找不到機會,可是它們人多勢眾
也許它們已經多到一種我沒有辦法抵擋的境界了
所以,我大概就感冒了

明天就只剩下最後一科了,不過是最難過的一科
動力學今天早上開始看
有看的就出了四題,如果我有認真看的話該有多好
早上一低頭要看書鼻水就出來了,整個就是很沒有辦法

那麼,要不要去學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