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昨天的角度來寫

昨天晚上去看醫生,順便拿個藥。
記得我跟醫生說,不要加那種吃了會想睡的東西。醫生也給予承諾。
可是在我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頭整個就是昏沉沉的,胸口還有一點悶。
最糟糕的就是,我很想睡。
可是早上要上課,而且是一、二節的課。
我拖著沉重的身體跟腦袋去出發去學校。
路上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我在到學校的半路上就睡著出包了呢?
想是這樣想,不過我可不想發生這種事。

出發路上,果然就跟我想的一樣,我很想睡。
想睡到等紅燈的時候我的眼睛都會閉上。
可是我知道不能這樣,所以馬上就張開來了。
不過隨著次數的增加,閉的時間也越來越久了。
幸好最後沒有就這樣睡著了。

耳邊的音樂,路上的喧囂。
有些東西平常都是我所討厭的,可是對於今天的我來說,這些東西都是珍貴的;都是不可取代的,讓我保持清醒的東西。
雖然可能隔天我又開始討厭它。

胸口有點悶,就像是有什麼東西壓著似的。
吐出的氣比平常的溫度還要高,我的眼前盡是一片白煙。
風也比平常更加地刺骨。
這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在如今的我的眼中,看起來是更加地遙遠。
什麼時候才可以到學校?我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