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在早上醒來的感覺了
天天都睡到自然醒,可是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昨天下午出去的時候,天空正在飄雨
那個時候的我不知道是剛好在下雨,還是已經下很久了
不過我可以知道的是,雨越下越大了

我的腦袋記起來前幾天看的新聞
最近有冷鋒來襲
那麼,冷鋒來襲就一定會下雨嗎
以前似乎有學過,什麼東北季風的
不過這些都是順便一提的

久違的時間睜開了雙眼,天空是灰的
就跟睡到一半被人叫醒的心情一樣
我緩緩起身
是睡太久還是睡太少了呢?頭有點痛
搖了搖頭,再怎麼還是得起來

老天爺送給我早起的禮物竟然是下雨嗎?
不過如果不下雨的話,我也不會被叫起來
那麼,是因為下雨我才能早起嗎?
這個是一個催化劑,一個讓我早起的方法嗎?
老天爺呀,你真是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